Zero Bianca

プラチナ 满心欢喜

.第一次尝试写一个不叫文的文,没有经验笔法也不够成熟,欢迎各位斧正o
.黑白 Expres相关
.有一些私设!
云彩一如既往地飘摇,天地被涂抹了一层铅灰,怎么擦除也无济于事。
玫伊在采花,她想编制一个最好的花环。
山峦连绵起伏,本应有林木布满的群山却被凌乱的花雨布满。山脚下绚烂的花儿开得茫茫,即便在深秋,每一朵也都盛情难却,似乎她们根本没有花期一说。
山脚的土壤的养分被开得异常烂漫的花朵所吸净。田地间庄稼稀稀落落,就算是幸存的三两丛像是溺水的孩子一般手足无措。它们还未感受过来自大地的爱意。
此地居民们理所应当恼怒和叹息,唾骂这疯狂到漫山遍野的花。那郁结的神情玫伊已经体会了不知多少个年头。只是她一直不懂那些人为何明知道现实不幸,仍要将飘渺的希望寄予神灵。
可今天似乎不太一样。
不远处的山脚下,远至而来的宾客居于位席之首,旁边端坐的人们举起他们数十年未使用过的高脚杯,殷红的酒水摇晃着,伴着人们欣喜的语句和酒杯铛啷的声音。
在玫伊的记忆中,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也没有现在笑得开怀过。
宾客面容甚是冷漠,长发墨黑,眉眼狭长,手中的弓箭即便在餐桌上也未舍得放下。
玫伊忽然觉得那人好像和黑洛有种相似的气息。
至于具体是什么,她除了寒冷,并没有确切感知到。
有声音勒令,人们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望向那穿着长袍女子所在的位置,眼神写满憧憬。
“我是旅行至此的法师,追踪异变已久。”声线却是意想不到的甜美。
“是的,不用慌张,生死与离别早有预谋”
“你们的不幸都是源于某人偏执的诅咒”
“请告知如下地点,我将消灭罪恶的源头”
罪恶…?诅咒?
“啊,欢迎您,远行至此的善良的法师”
“您一席话,解释了压抑多年的懑愁”
“在您凯旋归来之时,我们将为您吹响胜利的号角”
“架起冲天之火,焚尽那可恨罪人的血与肉。”
白发少女愣住了。
花环滚落在脚边,好像很遥远,却被一双白皙的手捡起。
“白?”

评论

热度(10)